忆伞思蝶

(主营业在隔壁粉色羊驼[]这边只会发一些觉得还过得去的)
*高一住校牲。
*一具健康新鲜具有水仙性质的无聊发疯摆烂贩剑抽风低等原核单细胞蓝细菌之发菜尸体,自认为是敬业的阴谋论刀子写手。

《美德与罪·上进之德与自利之罪》解释

  我装作沉吟良久,掩饰脑内诸多纷纠。一声长叹传自咽喉。

  “那就从我的邻居说起吧。”


……

……

……

快跑!这里是剧透。

(正文在本合集上一篇

https://yisansidie.lofter.com/post/74b7490c_2b8245d74)

这篇真的不适合剧透(以至于我甚至没打一些tag[当然,不是什么圈子的tag,所以大概率不会雷到人][真要有失误……实在抱歉,是我自私]),快跑!

跑!!!

……

……

……

(好的我都这么磨叽了单纯好奇的应该就没耐心离开了吧)()

那么下面是前文的解释及一些想说的(废)话。


y:写的是谁都看得出来吧?小八嘎啊……写的真是动了情,写到中间时好悲伤,再往后就是越写越激动。果然第一人称适合表白内心和抒情。

y:俩小时写完(当时手写)的!吼吼吼。希望中华的形象没有崩得太离谱。

y:后续还会写几个国家,阔以猜猜;国家不分性别,还会为国家们写各自的诗,可以期待一下——

y:文中说小八嘎“老是拆我家围墙”,那个时期基本是明朝;“两家都出了事”指1840鸦片战争和1853年日本“黑船来航”(美国打开日本国门)事件;“小八嘎轰了种花家围墙”指甲午战争中日海战(对,那条河是中日间的海洋,只不过没写“海战”的片段)结尾处的事件便是抗日战争……

y:文中对国家的描述参考“国家人”,这是一个国家拟人的同人圈。国家是人的形态。这里私设皮肤(尤其是脸)是国旗。举个栗子:小八嘎的脸就是“白净的脸,中间有一个红色小圆”。


希望能过审()毕竟是手写稿,不想多改()

评论(7)

热度(4)